王世昌调剂青龙帮

Always keep fighting

一个可爱脑洞

恶魔丁x天使卡


天使的光环其实是实体的。


这个很少人知道,因为天使的光环不经常出现,只是偶尔会在一些场合看见,比如大天使的会议上面。


而dean是少数知道这件事情的那一个。


即使是在人类世界,天使依旧可以彰显自己的光环和他柔软的翅膀,只是很多人都看不到,因为圣光的强大导致一系列“天使翅膀悲剧”。


一个恶魔当然不怕这个。


才怪,恶魔最怕圣光,所以castiel从来不会在dean前展现他的翅膀,对于一个最棒的帅气恶魔来说也不可以。


但是就连最可恨的lucifer看过很多次castiel的翅膀,毕竟他们是兄弟不是吗?dean因此郁闷了很久很久。


但是天使光圈并没有那么强大的力量,所以cas把他的光圈变出来给dean看。


一开始dean并不知道这件事情,因此当他把手放到castiel的光圈,并且把它取了下来的时候他差点吓坏了。


“我,我把你的光圈拔下来了?”


看到平时喜欢恶作剧的恶魔慌慌张张的看着他,castiel当场笑出声音来。


“没事,它本来就是实体的,dean。”


“笨蛋!笨蛋!”在旁边飞来飞去的小精灵jack在旁边跟着喊,然后被cas打了一下脑袋,才委屈的闭上嘴巴。


dean恶狠狠的瞪着jack,然后好奇的摸着天使光圈。


那是天使光圈诶。


一开始dean小心翼翼的摸着它,然后脑子里出现了不好的想法,接着天使光圈就像飞镖一样被他甩了出去。


虽然后来光圈自己跑回了castiel的头上。


但是家里的玻璃碎了一大块。


“…………”


干嘛啦,只是一个响指的事情好不好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